这里是浣熊✧*。٩(ˊωˋ*)و✧*。

会写点东西 随机掉落同人或随笔
欢迎戳到我主页的小可爱来找我玩♡

*被和泉兄弟bot连投稿刺激……激情写小作文(x)希望欧欧西不会太严重。

*世人都不该只看和泉兄弟表面的欢喜



和泉一织不敢看。


他每次上学前如果遇见哥哥,总是会下意识地低下头,轻抿嘴唇怕呼喊出声。哥哥――很多时候和泉三月早上醒来时眼睛是发红发痒的,就像一织之前收集的兔子贴纸。他会揉着眼睛出来,打着哈欠遮掩一下又掉出的眼泪。但更多时候和泉一织见到的是哥哥带着随身听,去后院练习舞蹈。他曾经偷看过,有点蹩脚的舞蹈,跟节奏也有些凌乱。哥哥总是跳到最后累得满头大汗,却仍有力气喊一声可恶。一织想,那些人真的太可恶了。根本看不清哥哥的优秀之处。要是我去制作宣传哥哥……


和泉一织他不敢听。


他曾提过。收到的答案从一开始都只有拒绝。他想不明白哥哥为什么这么倔强,为什么呢?之后他们的关系一度没法用巧克力酱弥补粘合。他听过父母坐在隔间同哥哥细声软语,和泉一织多想坐在一旁,成为安慰哥哥的一份力量。可他没有。如果深夜醒来去上洗手间,一织会小心翼翼地来到门前。因为他不知道会不会遇见哥哥,和他压抑痛苦的哭声。他撞见过,他心痛起来……这是他一直笑着的哥哥啊。如太阳般温暖热烈的哥哥。


和泉一织不敢想。


他是多么想要有人能看清楚哥哥的闪光点啊。――热烈,正能量,努力,不服输,可爱。哦,把可爱去掉。他对哥哥的事愈发上心,哪怕遭到拒绝,哪怕一次次的争吵让使得几欲破碎的兄弟情雪上加霜。一织想不通,为什么这个人这么固执。他甚至对和泉三月拥有感情这件事埋怨起来。不――脑子很快把这个想法一脚踢走。如果哥哥没有感情的话,我就可以完美地包装推销哥哥了……让他成为顶尖的偶像……真的太糟糕了。不论是这个想法还是自己。当他再度看着哥哥眼中明晃晃的光时他如是想。


评论(8)
热度(29)
©浣熊🦝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