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是浣熊✧*。٩(ˊωˋ*)و✧*。

会写点东西 随机掉落同人或随笔
欢迎戳到我主页的小可爱来找我玩♡

关于玛格丽特

#昨天在书店里匆匆看了一点《玛格丽特小镇》随便写了点东西


她在描述一个地方,那里的草是鲜红色的,月亮是碧色的,住宅的屋顶各种颜色都有,远远从云端往下望,像是一大块浓烈的波西米亚风格挂毯。她慢慢叙述,我却意识到,玛格丽特是个人名,她仍在讲,尾音有点怜爱的味道。人们通常称她为玛吉,如果我从旧火车站打出租,司机问我去哪儿,我喊玛格丽特,他肯定摸不着头脑,松松垮垮搭在方向盘的手开始绕着杆跳手指舞,在等我的反应。我知错似的说,对,玛吉!司机这才朝我会心一笑,一脚油门开出老远。玛吉,在夜晚是最美的。讲述人从她的回忆抬头,眼神闪烁发亮,你应该在梦里见过或者别的地方你见过玛吉的夜景。她的胴体横卧在两座小镇中间,流动的水流勾勒着她曼妙而紧致的身材,在绿色月光照耀下温柔极了。星光飘在河上,落在彩色屋顶上,把鲜红色的草染上俏皮又流行的波点花纹。行人走得缓慢,打着哈欠朝咖啡馆,书店,兔子洞方向前进,没人知道他们究竟是在梦游,还是清醒。这时,佣人敲门,她低头,把脸埋在刚端上来的咖啡上,很久都没在讲话。我一杯咖啡快见底,底下融化大半的方糖露出圆润的一头,她说,玛格丽特也很喜欢喝加了方糖的咖啡,最好是三块。

评论
热度(2)
©浣熊🦝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