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是浣熊✧*。٩(ˊωˋ*)و✧*。

会写点东西 随机掉落同人或随笔
欢迎戳到我主页的小可爱来找我玩♡

好好

#配着周深的好好写的,可以看的时候一起听听?


波特,你总是能从各个角落出现,有的时候你喊,除你武器!我手上的牙杯牙刷全掉啦,嘴里的泡沫也溅在陶瓷洗手台上。若是你哪天不开心,调皮一点,还会放个清泉如水喷我一脸。又或者,你在我优雅地持起刀叉时,用悬浮咒把我精心烤制的肋排给搞到半空。说真的,看酱汁一点点滴下,没有任何美感。你用阿拉霍洞开,看似贴心地帮我先把门打开,结果冬天冷风吹了我满身萧瑟,而夏日热浪又让我萌生退意。工作时你会有点安静,也许是你不喜欢太多人在的场合。下班后你几乎闹得不可开交。你把我珍藏的金探子扔给我,靠在门把边的扫帚不安地舞动,我就知道完了,又要开始什么愚蠢的魁地奇了。不过――我选了右边那把,左边那把跟着被你提起,我们在伦敦的上空开始我们的游戏。也许我赢,但更多的时间里我总是输。我吻了吻金色飞贼,它在我手心舒展开翅膀飞起来,那哈利·波特那行字在街灯下暧昧不清。我看不见你,尽管你一直在我身边,我先是尝试飞来咒,在空房间里喊波特飞来很蠢。不起效果我改用人类的笨方法――用面粉在你恶作剧时往你倒去,没有。清理一新,但这是你做的。到底是这个笨方法没用,哦算了,马尔福怎么能相信人类的愚蠢方法!波特,你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吧!我夜里睡去,这是我一天中唯一见不到你的时刻,它安静,独属于我,呼吸绵长又安稳,是没有奇迹的时刻。


*本意是回忆的时刻最喧嚣,不知道有没有写出来这种感觉,实际上那些魔咒都是draco自己喊的,只有在他睡着的时候才会没有什么事情发生。对他来说,那些偶然喊出的魔咒,就是奇迹。奇迹男孩奇迹般的出现了,并恶搞了他一番!如果你能感受并理解那就太好了,谢谢阅读到这里的你。



评论(2)
热度(7)
©浣熊🦝 | Powered by LOFTER